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撰写时间:2019-08-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带领部分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研究生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精选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的约400件珍贵档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以“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南海所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观看珍贵文件、史料图片、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感受那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接受了深切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一定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服务支撑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