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20-04-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4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以“学习贯彻条例,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讨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业务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扩大会,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和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在会前安排7天自学的基础上,会议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国渔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成果转化处、基建条件处、资源室、养殖室、深圳基地等5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先后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徐竹青书记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振奋士气,坚定信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徐书记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发展启动之年,全所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行动、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建设“一流院所、两个中心、三个基地”党建使命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切实为提升全所科技创新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