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1-07-0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史,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等所领导和张殿昌所长助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建设,推动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通过认真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百年党史精神谱系的一座永恒丰碑,更加坚定了感悟历史、开创新局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