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李书民副局长带领“农业部百乡万户调查”广东组到重点实验室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4/05 09:00  

   2014年3月29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李书民副局长带领“农业部百乡万户调查”广东组一行4人,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所长助理陈水胜等接待了李书民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刘新中书记就南海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开展渔业科技创新、支撑和服务“三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等进行了介绍。李书民结合此次为期1个月的驻乡进村入户调查情况,指出并分析了目前广东省渔业产业发展存在的养殖模式、病害防治、渔业贸易等方面的问题和挑战,希望南海所瞄准产业发展需求,在破解涉及产业发展的全局性、基础性、关键性和方向性的科技难题上进一步发挥好渔业科研“国家队”的优势和作用,为促进广东省乃至全国渔业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