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成果参加2014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4/24 09:00  

  2014417日至19日,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成果参加了由深圳市水产行业协会主办、亚太水产行业协会和马来西亚水产学会协办的2014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博览会上,南海所参展的斑节对虾南海1、健康养殖技术、深水抗风浪网箱、高位池循环水养殖设备、海洋牧场等相关成果,吸引了众多参会领导、科研机构、企业代表的关注。南海所专家就相关成果和产品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开展科技合作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磋商,现场派发技术成果宣传资料500多份。此次参展展示了南海所的科研实力和技术优势,有效地推动了全所成果转化工作,为所地所企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