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到重点实验室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5/13 09:02  

   201458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科技处郭薇副处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水标委秘书处)房金岑副主任(副秘书长)和全国湿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生生物湿地分技术委员会樊恩源秘书长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和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开展渔业资源标准化工作调研。南海所江世贵所长,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业资源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贾晓平研究员,分技委秘书长、副所长、实验室主任李纯厚研究员,科研处陈胜军副处长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李纯厚就渔业资源分技委换届准备情况、资源标准体系建设思路及近期标准制修订重点、资源分技委与水生生物湿地分技委在制标领域分工方面的建议,分技委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就上述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并达成共识。郭薇代表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对渔业资源分技委秘书处的工作及南海所对秘书处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南海所作为分技委秘书处依托单位今后进一步加强指导和支持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房金岑代表水标委秘书处重点针对渔业资源标准体系表建设提出了富有成效的建议。

  江世贵在与调研组座谈交流时表示,南海所将在人员、经费及办公条件等方面全力支持渔业资源分技委秘书处的工作,同时积极指导分技委换届工作,切实督促渔业资源标准体系构建,大力推进我国渔业资源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