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郭志伟副司长到重点实验室和深圳试验基地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6/10 09:03  

   2014年6月6日,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郭志伟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进行工作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显良、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和相关处室、基地、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郭志伟副司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基地的深水网箱产业基地建设、育苗生产车间和池塘养殖等情况,专门听取了南海所工作汇报。江世贵所长从南海所的基本情况、全所主要研究领域以及近年来取得主要成绩和“十三五”海洋渔业科技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郭志伟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就有关问题和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南海所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在渔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海所结合产业发展和科技需求,提出“十三五”突出做好海水种子工程、近海渔业资源养护技术、水产养殖新模式及新技术等方面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南海所充分履行渔业科技国家队的职责使命,更多地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