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参展2014第22届广州市博览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8/30 09:07  

  2014年8月22日至25日,第22届广州市博览会在中国商品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重点实验室组织科研成果参加了博览会。
  博览会上,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南海所展示了斑节对虾良种选育及“南海1号”新品种推广应用、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及产品、高位池循环水养殖设备研发及应用、南海主要经济海藻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深水抗风浪网箱等相关科研成果,吸引了众多参会领导、科研机构、企业代表以及到会参观人员的关注。南海所专家就相关成果和产品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开展科技合作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磋商,现场派发技术成果宣传资料300多份。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