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专家参加“2019年广东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0/16 16:21  

10月10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以“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共建和谐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19年广东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在湛江举行。重点实验室颉晓勇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积极为中国鲎的科普宣传发挥作用。

此次活动以中国鲎和珊瑚为重点进行科普教育宣传,颉晓勇以中国鲎研究专家代表身份出席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倡导启动仪式,并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圆桌论坛环节作专题发言,从中国鲎在广东省内的分布范围、在海洋生态保护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社会公众发现鲎的处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还走进校园以“得天独鲎,守鲎中国”为题做了专题讲座,为大学生们普及中国鲎的科学和保护知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