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刘新中副局长到重点实验室热带中心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2/11 16:43  

月9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中一行5人,到重点实验室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调研指导。重点实验室主任纯厚、热带中心副主任马振华和王雨等接待了刘新中副局长一行。

刘新中副局长听取了热带中心近年来科研工作、科技成果以及服务地方和三沙渔业等情况汇报,参观了热带中心的实验室、阅览室及实验车间等,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近年来海水观赏鱼的繁育、养殖及成果转化等情况,并结合渔业发展形势和要求,对热带中心开展鱼类、特色贝类(虾类)及珍珠贝类的苗种繁育与养殖等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