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院党组书记魏琦到重点实验室热带中心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2/11 16:47  

12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副院长崔国辉和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一行,到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调研。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南海所基建条件处处长翁雄、热带中心副主任马振华、王雨等接待了魏琦书记一行。

魏琦书记一行深入热带中心的海上设施、生产试验车间、实验室、阅览室等进行调研,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全面了解中心的整体科研条件和管理运行状况,以及现阶段的主要研究品种、发展方向、科技支撑与服务工作等情况,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和热带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

魏琦书记对热带中心的运行管理、党建工作、科研工作、创新文化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今后发展提出要求,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充分利用和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贯彻落实院所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突出功能定位,拓宽思路视野,谋划更好发展,为服务支撑海南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