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赴珠海开展乡村振兴支撑活动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2/13 17:24  

近日,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组一行11人,赴珠海市斗门区海鲈产业主产区域,围绕海鲈产业的养殖、病害、加工等环节举办专题培训班,为助推乡村振兴和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当地养殖户40多人参加培训,现场派发技术资料和微生态产品100多份。

重点实验室冯娟研究员、杨铿副研究员、张博博士等在培训班上围绕广东省海鲈产业现状、健康养殖与病害防控技术、养殖尾水处理、养殖水质调控技术等方面工作,分别作了技术讲座,并就海鲈产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技术人员、养殖户们进行互动交流和现场指导。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