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牛宝俊一级巡视员到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04/28 15:33  

4月23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牛宝俊一行5人,到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深圳试验基地调研指导。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徐竹青、深圳试验基地主任林黑着、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杨贤庆等接待了牛宝俊一级巡视员一行。

牛宝俊一级巡视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和深圳基地概况及近年科研工作情况等介绍,深入到斑节对虾新品种繁育车间、养殖池塘等科研试验一线,了解深圳基地在设施养殖、良种培育、环境保护、服务地方渔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重点实验室专家着重就水产品安全标准制定、水产药物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重点实验室一直以来为广东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执法等提供技术依据给予肯定,并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及省农业农村工作规划重点,对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加强相关科研创新工作、充分发挥支撑作用提出指导意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