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04/28 18: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4月23日,重点实验室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部署做好全所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重点实验室领导江世贵、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部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和院纪检组组长、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于书洲在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全所上下务必保持高度警醒,切实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实验室科研事业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认真贯彻、积极落实。一是将部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名职工;二是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知》,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出差管理、联培研究生回所管理、公共区域防疫管理等做出安排、提出要求;三是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启动和开展重点实验室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治理整改,统筹推进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