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江门市动物疫病防控中心陈明波副主任到重点实验室珠海基地调研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05/07 17:30  

7E6E

近日,江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明波一行,到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珠海试验基地进行工作交流,实地调研基地的实验车间、实验池塘等科研设施情况。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蟹生态防控岗位专家、珠海基地主任郭志勋研究员接待了陈明波副主任一行。

郭志勋主任对珠海基地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及目前相关科研情况特别是青蟹病毒检测主要流程等进行了介绍交流。中山大学特聘研究员左洪亮博士对青蟹病毒检测操作过程进行了演示。陈明波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有关情况以及江门地区水产病害检测需求,重点围绕虾蟹病原和水质检测、青蟹病害生态防控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8EF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