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与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08/26 18:01  

 

8月25日,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和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举办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科技协同创新基地”揭牌。重点实验室主任、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与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阳会军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所科研处及相关领域专家等见证签约和揭牌。

签约仪式上,阳会军总经理对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发展河口渔业经济的愿景。李纯厚副所长回顾了近年来对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提供科技支撑的成果成效,对重点实验室河口渔业种业、加工及装备技术相关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在河口渔业种业、加工及装备技术等方面为广州诚一水产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持。

李纯厚、阳会军代表双方在科技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展科技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旨在结成河口渔业长期共同发展战略联盟,整合双方资源、技术、管理等优势,开展种业、加工及装备技术等全方位科技合作,积极服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实施,探索创新“菜蓝子”发展模式,为将广州南沙建设成为安全优质高效蛋白质生产基地发挥更大作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