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专家为广东百万农民线上培训工程暨农业企业自播线上培训班授课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1/07/14 14:36  

近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主办,惠来县农业农村局、广东春丰天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百万农民线上培训工程暨农业企业自播线上培训班在揭阳市惠来县举办。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姚托博士为培训班直播授课和现场培训,为助力粤东鲍养殖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授课期间,姚托博士作了题为《鲍健康养殖及病害防控》的报告,全面分析了广东省鲍养殖的现状,详细介绍了鲍的主要养殖技术,明确提出了鲍病害防治的有关措施。在现场培训时,姚托博士重点对惠来县商品鲍的养殖模式进行了有针对性地介绍,同时对鲍苗种培育中的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解决当地鲍繁育、养殖过程有关技术难题,积极为实现鲍养殖稳产高产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