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东华理工大学高柏院长一行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04/19 14:59  

  2017417日,东华理工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柏、副院长王学刚和王光辉教授及其研究团队成员一行,到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南海所渔业工程研究室副主任、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张家松主持交流座谈会,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王光辉教授围绕水产养殖废水处理技术主题作了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水产养殖废水的特性及其净化的物理、化学、生物处理技术,比较不同净化技术的优缺点及其应用前景,并展示了其团队近期在水污染控制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着重就水产养殖废水处理的难点和水处理材料的选择与优化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不定期举行学术交流互访、加强水处理先进技术应用于工厂化水产养殖系统方面的合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