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陈章全到重点实验室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07/04 17:18  

  6月28-29日,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陈章全、直属单位建设处处长缪建明一行,就直属单位项目建设情况到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开展工作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参加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主持调研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杨北胜,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杨北胜代表南海所汇报了全所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在建基建项目执行进展情况、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推进措施,以及全所“十三五”建设项目的6项重点需求和目前具备的建设条件等。崔国辉副院长对部发展计划司一直以来对院和南海所条件建设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南海所近年来承担并完成多项基建项目任务表示肯定,并从行业发展、国家战略等高度对南海所谋划好大项目、打造好大平台提出了要求。缪建明处长对南海所在建项目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不断优化基地布局、积极创新基地运转模式等给予高度评价,并从项目整体设计、做好前期规划等方面对落实和推进南海所“十三五”建设项目需求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章全副司长在听取南海所工作汇报和大家发言后讲话,他对南海所取得的科技条件建设成绩和认真谋划布局全所“十三五”建设项目表示满意,要求南海所继续贯彻落实好余欣荣副部长春节后到所调研时做出的指示精神,再接再厉,抓好在建项目执行进度,把握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加强基建人员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他还重点就谋划布局南海所基础建设,从坚持基建建设与科研创新目标对接、为培养和造就大人才服务,做好所和各基地的建设发展规划、突出各基地优势和特色,超前、高端、长远去谋划项目,做好列入部规划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按轻重缓急推进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调研期间,陈章全副司长一行还深入到南海所花都基地和深圳基地,对在建项目执行情况和需求项目现有条件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给予现场指导。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