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研究员一行到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08/07 16:51  

  8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研究员带领成果转化处、养殖室、渔工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调研交流。农发中心主任王爱民、副主任沈汉国等接待了李纯厚副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沈汉国介绍了珠海市农发中心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种业中心、台创园等情况,希望依托南海所的科技与人才优势,加强与南海所在基地共建、实验室共享、水产种业和成果孵化转化等方面合作。李纯厚研究员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希望借助珠海市农发中心的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在实验室基建、水产特优种繁育、成果孵化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提升现代渔业科技支撑水平。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珠海优势品种的利用开发、绿色养殖、病害防治、成果孵化、实验室共建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