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与浙江海洋大学开展专题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08/23 16:15  

   8月17日,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徐汉祥教授一行6人,应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外海渔业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邀请,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渔业资源和海水健康养殖领域学术交流。南海所所长江世贵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辞,交流会由南海所副所长、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研究员主持,来自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浙江海洋大学韩志强教授、周永东教授、王健鑫副教授、韩涛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西北太平洋可能隔离屏障:基于中性分子标记结果”、“浙江沿岸产卵场保护区选划及管护措施建议”、“东海海域微生物生态学研究”、“三疣梭子蟹幼蟹的脂类营养需求的研究”的报告,南海所陈作志研究员、张家松副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南海渔业资源调查与评估进展”和“对虾工厂化养殖系统构建”的报告。双方学术报告突出了当前海洋与渔业科学的前沿热点,激发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拓展科研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