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贵州省水产研究所杨兴所长到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08/28 16:39  

   8月24日,贵州省水产研究所所长杨兴一行3人,到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交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研究员和成果转化处、渔业工程研究室、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纯厚研究员代表重点实验室对杨兴所长一行到所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南海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科技支撑国家和地方渔业发展有关工作情况。杨兴对南海所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贵州省水产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现状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南海所张家松博士对近年来全所在循化水工厂化养殖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以及支撑循环水养殖业发展的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推进特色品种选育、渔业循化水工厂化养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为推动贵州渔业转方式调结构,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质效双增的现代渔业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