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张宗恩书记到重点实验室开展教学合作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09/05 11:16  

  
  近日,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副书记林海悦、副院长黄旭雄和张文博博士等一行4人,就水产养殖学本科专业教学合作到重点实验室和依托单位-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考察调研。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人事处处长李建柱、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农业部斑节对虾遗传育种中心副主任黄建华等接待了张宗恩书记一行。
  徐竹青代表南海所对张宗恩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南海所的基本情况、与上海海洋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上海海洋大学长期以来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实验室林黑着研究员介绍了深圳基地的发展历史、建设情况、基地软硬件条件、实施科研项目、与有关高校开展本科生培养合作以及基地接纳学生的条件和容量等情况。张宗恩、林海悦、黄旭雄分别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情况、水产养殖学本科专业卓越教改项目和上海市应用型本科教改项目的实施情况与设想等。双方还着重就水产养殖学本科生的实习指导合作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意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将合作进一步扩展到水产养殖学本科生的联合培养,并就签署相关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张宗恩书记一行还对深圳基地室内科研设施和海上网箱养殖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