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天津农学院王延文校长到重点实验室交流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12/14 11:44  

 
  12月10日,天津农学院王延文校长、水产学院周文礼副院长一行,到重点实验室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交流调研。热带中心主任于刚、重点实验室马振华副研究员等接待了王延文校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于刚主任介绍了热带中心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以及发展规划。王延文校长介绍了天津农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新思路。双方随后就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创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王延文校长一行参观了热带中心的海上设施、试验车间,并希望双方切实在海洋休闲渔业发展、观赏鱼新品种及海洋微藻开发等方面切实加强科研创新合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