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专家赴珠海斗门开展水产养殖业发展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7/12/21 10:09  

 
  12月19日,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带领成果转化处、养殖室、渔业工程室等有关领域专家一行4人,到珠海市斗门区开展水产养殖业发展调研,并与相关企业面对面,共同谋划未来渔业发展新思路、新方向,切实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助力珠海现代渔业发展。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科研部部长古群红,珠海市斗门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周健珍、副局长余健文等陪同调研,并与李纯厚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重点实验室专家先后实地考察了珠海德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珠海强竞农业有限公司、珠海市斗门区长丰水产种苗科技有限公司等当地渔业龙头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养殖户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技术需求。随后与珠海、斗门渔业管理部门负责人紧扣珠海渔业产业发展需求,着重就水产优势品种的种质创新、绿色健康养殖、水产品精深加工与冷链物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为珠海现代渔业发展谋划新思路、明确新方向。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