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钟旭博士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5/08/14 13:42  

  2015年8月10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钟旭博士到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由实验室王江勇研究员主持,相关领域科研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了交流。
  钟旭曾获得2013-2014年度欧洲最佳淡水科学博士论文奖。他在会上为大家作了题为“Plankton viruses in large and deep subalpine lakes”学术报告,着重介绍了淡水双链DNA病毒的多样性的研究,阐述了三个欧洲高山湖泊的浮游植物病毒的多样性、群落结构、动态变化、分布和功能作用等。出色的工作和精彩的报告极大地丰富了与会人员对于淡水病毒生态学领域的认识,拓宽了大家的研究思路,引起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和探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