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第24届北太平洋海洋科学组织(PICES)学术年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5/11/19 13:44  

  近日,第24届北太平洋海洋科学组织(PICES)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作志副研究员,实验室科研人员张魁博士、张俊助理研究员等参加大会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上,陈作志做了题为" Exploitation and management of fisheries resources in northern South China Sea "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南海所在南海北部近海渔业资源调查、评估和管理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张魁、张俊分别提交了题为“Stock assessment on the Trichiurus japonicus stock in the East China Sea based on Bayesian state-space modelling”和“In situ target strength measurements of skipjack tuna Katsuwonus pelamis and yellowfin tuna Thunnus albacares in the South China Sea”的论文,并进行了墙报交流。
  北太平洋海洋科学组织(PICES)是太平洋区域重要的政府间海洋科学组织,成立于1992年,现有加拿大、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等成员国,一直致力于促进和协调北太平洋及邻近海域,特别是北纬30度以北海域的海洋研究,对交流海洋与渔业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组织开展国际项目合作等发挥着重要作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