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宁波大学李成华研究员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5/11/20 13:45  

  2015年11月19日,宁波大学李成华研究员应邀到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南海所科研处处长、实验科研人员邱丽华主持交流会,渔病室、养殖室等实验室相关部门负责人、科技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参加了交流。
  会上,李成华做了题为“miRNA调控刺参疾病发生的分子机制”的学术报告,从miRNA相关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研究趋势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miRNA在调控刺参疾病发生的相关机制进行了分析和预测。李博士的精彩报告和热烈的互动指导,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与会人员对miRNA以及其与疾病发生关系等领域的知识,还为南海所加快推进相关领域科研创新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