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英国农业食品和生物科学研究所阎天海博士到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5/11/24 13:45  

 

  2015年11月23日,英国农业食品和生物科学研究所动物营养研究项目主管兼反刍动物营养研究室主任阎天海博士应邀到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访问。
  交流会上,阎天海做了题为“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from livestock production”的报告,系统介绍了大气中温室气体尤其是甲烷气体的来源与含量,反刍动物中甲烷气体的产生机制与检测方法,以及目前在反刍动物中减少甲烷排放的养殖策略等,视野开阔,思路独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积极交流和探讨。
  实验室科研人员喻达辉研究员主持学术交流会,养殖室、环保室、加工室等相关业务室的科技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交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