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丹麦奥尔胡斯大学苏国生博士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5/12/16 13:48  

  2015年12月15日,丹麦奥尔胡斯大学苏国生博士应邀到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访问交流。实验室科研人员喻达辉研究员主持学术交流会,养殖室、渔病室等相关业务室的科技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参加了交流。
  会上,苏国生做了题为“Whole genome sequencing (WGS) and genotyping by sequencing (GBS) for genomic selection in animals”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全基因组SNP、SNP芯片和简化基因组测序SNP对育种值估计准确性的影响、研究思路、优势和缺陷,并从多个研究结果总结了提高准确性的策略,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对指导南海所相关学科组利用生物信息学方法和工具开展全基因组选育研究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