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对虾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6/04/27 13:51  

 

   近日,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对虾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曹煜成副研究员、张家松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与业界百余位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我国对虾产业处境和转型方式、国内外市场变化、养殖模式转型、内销市场拓展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
  会上,曹煜成和张家松分别作了题为“华南对虾养殖池塘环境改良与调控策略”和“对虾工厂化养殖系统构建”的主题报告,基于中国对虾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分别介绍了华南对虾池塘养殖、对虾工厂化养殖的模式特点及其养殖关键技术,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和热烈交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