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李岩博士到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3/25 13:26  

   3月25日,应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邀请,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李岩博士到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所科研处、渔病室、渔工室、养殖室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李岩博士在交流会上作了题为“Australian Aquaculture and Microalgae R&D”的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澳大利亚水产养殖现状与瓶颈、微藻生物能源研发现状与存在问题,并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微藻研发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微藻在水产养殖中的运用实践与前景分析等,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交流和讨论。
  李岩博士是JCU与MDB energy合作成立的多学科微藻研发团队的负责人,主要从事生物技术创新应用和微藻高附加值生物制品研发(如动物饲料、人类保健食品和水处理剂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