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专家赴江苏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4/15 13:27  

   为进一步提高养殖从业者的技术水平,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养殖与环境控制研究室主任、南海水产研究所和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李卓佳研究员,花都基地杨铿副主任一行应邀于4月中旬赴江苏省开展了科技下乡活动。
  4月15日,应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连云港综合试验站邀请,李卓佳研究员在连云港市开展对虾健康养殖技术培训。针对当地对虾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与江苏省各地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和部分对虾养殖大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际情况,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4月17日,南海所专家在南通市如东县举办了南美白对虾健康养殖技术培训与交流会,随后考察了如东温棚小池养殖南美对虾的养殖新模式,并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为当地养殖户解决技术难题。南海所此次科技下乡活动内容丰富,技术先进实用,先后150多人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