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丁晓明处长到重点实验室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6/05 13:29  

  2014年5月29日,应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养殖处丁晓明处长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交流指导。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主持交流会,党委书记刘新中、副所长李纯厚和科研处、养殖室、渔病室、渔工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专家、联合培养研究生等50多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丁晓明作了题为“水产种业发展战略与制度创新”的报告,从我国水产种业发展战略演变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全国水产种业面临的问题,同时介绍了中央关于现代种业发展的新决策,指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大水产良种工程建设,开展相关良种培育、良种引进设施建设等的发展方向。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并就目前我国水产种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和水产种业的发展方向与政策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广泛深入交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