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专家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对虾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6/19 13:29  

   6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对虾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广东湛江召开。会议邀请联合国粮农组织和美国、泰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的行业组织、行业代表以及我国对虾产业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曹煜成副研究员作为李卓佳研究员健康养殖创新团队代表应邀参会。
  在大会上,曹煜成作了题为“南方对虾集约化养殖模式与环境调控关键技术”的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目前中国南方对虾集约化养殖的模式与特点、对虾池塘养殖面对的共性问题,以及对虾集约化养殖环境调控关键技术等,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