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挪威水声学专家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7/13 13:30  

    201478日,挪威 Kongsberg 公司水声学技术专家 Geir Skogen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南海所李来好副所长,科研处陈胜军副处长,渔业资源研究室、渔业工程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研人员以及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会上,Geir Skogen作了题为多波束技术和渔业科研调查技术的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其团队研发的“EM2040”“EM710”“EM320”“EM122”等最新多波束海洋探测系统的功能及其适用范围,以及挪威 Kongsberg 公司的最新产品EK80科学鱼探仪的特点和优点。随后,Geir Skogen与南海所科研人员就现有渔业声学设备存在的问题以及南海渔业声学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