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许向东副教授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7/16 13:31  

   2014年7月9日,应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许向东副教授应邀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南海所渔业工程研究室副主任张家松主持交流会,渔工室和养殖室等相关科研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20多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许向东作了题为“SR蛋白在器官发育过程中的功能性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当前世界分子生物学研究前沿问题——选择性剪切的研究进展;同时就其在美国期间的博士后项目研究过程及成果做了详细介绍。丰富的报告内容、新颖的科研思路引发了南海所科研工作者的思考,并就结合南海所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与国外高校及研究所开展深层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许向东副教授是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生物医学科学博士,曾在萨克生物研究所(Sal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udies)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为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临床副教授,在Cell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篇,参编专著1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