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和深圳基地为广东省大学生教学实践发挥支撑作用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07/18 13:31  

2014713日,俄罗斯莫斯科大学和中山大学108名师生在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教学实习正式结束,标志着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基地的科研教学协同发展平台构建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自2013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广州大学——大亚湾临海动物实习基地群立项以来,作为该基地群成员单位之一,南海所深圳基地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提高承担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完善大学生实习基地的条件设施,充分发挥实习基地效能,得到各方面高度评价。

  今年5月以来,连同广州大学、惠州学院等高校在内,已有400多位大学生在深圳基地开展野外实习和教学实践,不仅让他们学习了书本之外的更多的生物科学知识,提高了对生物学的兴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南海所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科研作风,体会到了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不图索取、无私奉献的科研精神,在他们的人生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