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中科院海洋所杨红生研究员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12/11 13:37  

   2014126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杨红生研究员应重点实验室邀请,到南海水产研究所、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交流会由该重点实验室喻达辉研究员主持,相关研究室的科技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了交流。

  会上,杨红生作了题为海参生物学、增养殖与传统文化的学术报告,讲述了自己对海参的了解,以及海参冬眠”“排脏等行为的研究成果,并指出近年来海参的野生种群数量急剧下降,人工养殖业亟需完善和解决的问题等,最后他结合传统文化,强调了科研情怀,认为只有对所研究的物种满怀深情,才有可能更透彻地了解她;他还作诗一首《我愿你》,表达了对南海所科技人员和研究生们取得更大成就的愿望。杨红生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启发性强,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和热烈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