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联合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12/17 13:38  

20141211日,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人事处处长吴洽儿等出席会议,40多名在所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会上,先后有16名联合培养研究生作学术报告,主要汇报各自进所以来在科研实验、学术论文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部分阶段性研究成果等。5位评委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会场气氛热烈,交流活跃,同学们纷纷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作报告同学进行了互动研讨。

  所长江世贵作学术交流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举办此次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大家报告中存在的不足,着重就课件制作、汇报准备、语言表达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对全体研究生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密切关注相关研究领域前沿,及时把握最新动态,不断提升科研综合能力等提出了希望 和要求。最后,江所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