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苏丹水利农业部考察团到重点实验室和南海所深圳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4/12/20 13:39  

   2014年12月15日,苏丹共和国水利农业部考察团一行8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和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等热情接待了该考察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林黑着向来宾介绍了南海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深圳基地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思路等,并陪同参观了基地的养殖池塘和深水网箱等设施。苏丹考察团对基地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为南海现代渔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对南海所深水网箱、健康养殖等科技成果表现出深厚的兴趣,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