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举办2018年基层水产养殖技术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04/23 10:37  

为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大力推进渔业绿色发展,近日,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公益性技术推广职能,在花都基地举办了2018年水产养殖技术培训交流活动。来自广东省江门市、肇庆市等地的30多名基层一线水产养殖人员参加了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期间,花都基地副主任朱文聪对南海所概况和基地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实验室杨莺莺研究员、杨铿高级工程师分别作了题为常用微生物的特性及应用水产养殖环境调控技术的专题报告,并与参训学员们着重就水产养殖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研讨,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措施。

大家还先后参观了花都基地的科研设施、微生物发酵车间、实验室等,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了水产养殖常用微生物产品的研发、中试、生产的流程等,进一步提高了对微生物产品的科学认识,对提升水产养殖技术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