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人力资源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合作与交流 管理制度 相关链接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正文
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吴蔚副教授到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 外海渔业 /  撰写时间: 2017-11-02

 

7月19日,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吴蔚副教授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洪辉研究员主持交流会,渔业环境研究室、渔业资源研究室等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交流。

  吴蔚在会上作了题为“Thresholds of sea-level rise for vulnerable coastal wetlands”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贝叶斯统计和空间统计学方法研究脆弱滨海湿地的生态弹性,以及构建北墨西哥湾海平面上升对滨海湿地影响范围的预测模型。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构建生态统计学模型方法开展海洋生态、滨海湿地和渔业资源变动预测研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友情链接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   南海外海渔情预报网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 liuhuaxue@scsfri.ac.cn
版权所有©农业部外海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