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成果推广 >> 正文

半潜桁架结构智能化养殖渔场

撰写时间:2020-11-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成果名称:半潜桁架结构智能化养殖渔场

产权所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天津德赛集团

成果简介:

(成果研发背景、突破的技术难点、主要技术指标、节本增效情况、应用条件、市场应用前景等(品种类成果请从品种来源、特性特征、产量表现生产技术、抗性、适宜种植条件)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不超过200字。

半潜桁架结构智能化养殖渔场长90米,宽30米,是一款结合我国海洋渔业产业经济背景和深远海养殖产业发展需求的大型深远海养殖渔场,是国内唯一经过16级强台风结构安全测试的大型养殖渔场。渔场配备了自动投喂、环境监测、水下清污、风光互补等一批高端养殖配套装备,为深远海养殖提供了智能化管控解决方案。渔场具有安全性、实用型和经济性的显著优势,年产优质鱼可达400~600吨,年产值1500余万元,设计使用年限25年,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联系人:袁太平

联系电话:18819147846

联系邮箱:ytp0720@163.com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