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所地所企合作 >> 正文

南海所与广东海洋与渔业局合作,扎实支撑广东现代海洋渔业发展

撰写时间:2018-04-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了扎实支撑现代海洋渔业发展,全面加强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广东海洋与渔业局的战略合作,2014429日,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建、互利双赢、促进发展”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一是共同推进“深水网箱养殖产业技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构建海水网箱养殖产业技术体系,全面支撑广东现代设施养殖产业持续发展。二是致力于加强广东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海洋渔业资源养护与开发、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水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战略新兴海洋生物产业以及振兴南珠产业等多领域协同创新。三是加强海洋与渔业科技服务与推广,共建成果转化基地,优先推进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在广东的示范和生产应用。四是加强人才交流与培训,合作开展渔业人才交流与培训,提高水产科技队伍素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