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中期考评会

撰写时间:2012-12-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了评估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进展,2012年12月21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中期考评会。考评会由人事处主持,特邀中山大学张为民教授、南海水产研究所贾晓平研究员、林黑着研究员、黄洪辉研究员和喻达辉研究员5位专家组成考评小组,合作导师李纯厚研究员及所内相关学科科研人员20多人参加了考评会。

  会上,林琳博士汇报了自2011年9月以来开展“红鳍笛鲷放流个体与野生个体遗传识别技术方案的建立”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将探索使用“遗传标签法”,建立南海区首个“放流个体遗传识别技术方案”,该研究成果可为我国的增殖放流事业提供科学的技术支持。考评小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林琳博士一年多来的科研工作进展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致同意林琳博士的博士后科研工作通过中期考核。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