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2012年建设项目信息报送工作获院通报表扬

撰写时间:2012-12-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发出《关于2012年农业建设项目专项检查信息报送考核情况的通报》,对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农业部对113家省级农业主管部门与部直属单位的报送工作进行了考核,有6家部直属单位获得农业部办公厅的通报表扬,水科院排名位列6家直属单位第一。成绩来之不易,是全院上下共同推进的结果,与南海水产研究所的努力密不可分,特此提出表扬。

  自2002年至今,南海所先后获批农业建设项目10项,建设资金累计1.9亿元。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南海所高度重视专项检查信息报送工作,坚持建设项目工作实施情况的月报制度,注重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完整性、准确性和总结报告编制的系统性,让上级主管部门及时了解和全面掌握建设项目进展,确保了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质量和建设资金使用安全,多次得到上级表扬。南海所将以此次院通报表扬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农业建设项目专项检查和信息报送工作,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业中再添佳绩。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