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201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获院通报表彰

撰写时间:2012-12-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2012年度院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南海水产研究所2012年政务信息及信息报送工作表现突出,在全院评比中荣获二等奖,得到院的通报表彰。

  近年来,南海所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工作,通过加强信息工作组织领导、加大信息采集和编报力度、采取动态宣传与专题宣传并举等措施,及时、准确、系统地反映了南海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服务领导决策、支撑信息交流、宣传科研成果、提升单位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2012年度全院信息报送工作评比中,南海所排名第三位,荣获二等奖,创造了连续3年保持前三名、二等奖以上奖励的纪录。南海所将以此次院通报表彰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围绕全所、全院中心工作,抓住工作亮点,突出宣传重点,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有效提高院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院所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