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传达贯彻全国渔业工作会议精神

撰写时间:2012-12-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下午,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会议,集中传达贯彻全国渔业工作会议精神。南海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具副高级职称以上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世贵所长传达了牛盾副部长和赵兴武局长在全国渔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牛盾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渔业发展为农业农村好形势做出的重要贡献;突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渔业发展、渔民增收和渔区建设实际,科学谋划渔业发展的大思路、大目标、大举措,不断推进中国特色渔业现代化;明确要求各级渔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努力开创渔业发展新局面。赵兴武局长全面总结了2012年渔业工作,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现代渔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13年渔业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

  江世贵所长要求,全所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牛盾副部长和赵兴武局长在全国渔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国渔业工作会议精神同做好2013年全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渔业发展的大思路,围绕渔业发展的大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渔业发展的大举措,抓住关键,突破重点,扎实推进所的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国特色渔业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