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杨文癸处长一行到南海所花都基地检查质检工作

撰写时间:2012-12-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杨文癸、副处长王剑河等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花都基地检查质检工作。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副所长李来好、所长助理陈水胜及花都基地主任翁雄、质检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刘冬会等接待了杨文葵处长一行。

  依托南海所建设的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简称质检中心),主要承担着国家和地方渔业主管部门下达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控、风险评估等5大类任务,为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因工作发展需要,质检中心全体人员从大局出发,服从所的总体部署,今年整体搬入花都基地,目前搬迁工作已全部完成,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开展、有序推进。

  杨文葵处长一行进入崭新、整洁的质检中心办公大楼,参观了设备先进的实验室,查看了各项规章制度,听取了李刘冬常务副主任的情况汇报,对质检中心积极、有序地完成搬迁工作,并迅速建立起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质检中心克服搬迁影响、圆满完成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水产品及投入品例行监测等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质检中心今后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希望。

  随后,杨文葵处长一行还参观了花都基地新实验大楼工地、饲料公司、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车间等,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